淡清如竹

哀鸾孤桐上,清音彻九天

嬴政的烦恼

观赢天下剧照有感。
对,我说的就是那个秦国艳后寡妇清
便秘得拔不出秦王剑的嬴政
…………………………………………
最近嬴政很不高兴。
又到了地下一月一次的战国人物茶话会,平时他最喜欢去茶话会和先祖见面交谈。今天在大家喝茶唠嗑正高兴的时候,他一直阴着脸,一言不发,低气压覆盖了他身边坐的所有人。
在他身边待了一会儿,李斯实在是受不了了,于是跑到孝公惠文王一桌。
“政儿这是怎么了?”一看李斯过来,孝公急忙开口问道。
“始皇陛下可是最近遇上了什么烦心事?”商君接话。
“唉,商君,君上明鉴呐!此事不提也罢…唉…唉……唉…”李斯接连叹气
“哦?李斯你这么一说,本王倒有兴趣了,你且讲来”和张仪一起嗑瓜子的惠文王兴致勃勃
“唉,事情是这样的。这几个月,陛下一直在地宫里刷微博看小说看电视剧,情绪也一直很稳定,谁知道,就在前几天,陛下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把手机一摔,气得发抖…”
“老臣急忙赶过去安抚陛下,结果老臣捡了陛下砸在地上的手机,翻看了浏览记录,老臣也被气得不轻…”
“那政儿到底看了什么?”一桌人问。
“还不是今年陛下要在各种电视剧里出现,分别要和寡妇清,丽姬等各大女主谈恋爱,共同打天下,分天下…”
一桌人: “……”
“还不止如此”李斯又说,“臣听闻地上玛丽苏女子者着实可恶,到时候又免不了一场血雨腥风,连臣和蒙恬将军可能都会卷入其中…”
“什么!!!你说什么!!!”一旁的蒙恬突然站起来。
“我是说,据推测,你,我,陛下很可能会同时喜欢上女主,然后我们和陛下抢女主啊,结果我们没抢赢陛下,于是你就去修长城了,我就被腰斩了…”李斯擦了头上的汗继续说“别说我们了,还是说说张仪相国吧,她们可是把你称作战国郭碧婷……”
“郭碧婷?郭碧婷是谁?你认识吗?”嬴驷抬头问正在嗑瓜子的张仪
“唔,不认识…”
“那我查查…”说着嬴驷掏出了手机使用地府百度查询
“她们还挺有眼光的,这个女子长得甚美!”嬴驷感叹说。
“我看看…”张仪接过了手机“嗯,不错…”
“王上,你搞错了,臣说的是战国郭碧婷!!战国!!!”
于是,嬴驷在搜索框里添上了战国两字,结果搜索出来的结果,让嬴驷气得差点砸了手机。
“王上息怒,息怒啊…”张仪放下了手中的瓜子准备拖住拔剑的惠文王。
“愚蠢!!!!愚蠢!!!”
“驷儿,你怎么了,怎么跟政儿一个样…”
“公父,你自己看…”说着哭笑不得的把手机递给了商君和公父。
孝公,商君: “………”
一旁的芈八子看了以后倒是笑了“这相国可真是妖娆得很啊…”
“哎呦,太后,您还笑得出来,我都不知道陛下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把您那些玛丽苏小说电视剧看完的…”李斯说
“本后?本后怎么了?!…”芈八子一脸茫然
“那上面的玛丽苏说,您和王上恋爱的时候,可是满口老伯老伯的唤得开心…”
芈八子:“…………”
“哈哈哈哈,娘啊,你也有今天…”嬴稷憋着笑
芈八子眯着眼看向嬴稷,朗声道“给本后捡藤条来!!粗的!!!!”
一旁的嬴驷听不下去转头气鼓鼓的问张仪:“相国…寡人很老吗?!!…”
张仪:“………”
“唉!世风日下!我秦国战神武安君,那也是在劫难逃…”
“武安君怎么了!寡人的武安君怎么了!!!”嬴稷揪着李斯的衣领问。
“王…王…王上…你快放开老臣,不要激动…”
“快说!!!”
“这还是和太后您有关…”
“这…怎么又是本后…”芈八子不解
“诸位是不知道啊,上面的玛丽苏说武安君是义渠人,被太后捡回我秦国的,哦,对了,武安君还是狼孩呢…”
嬴稷气得发抖:“寡人的秦王剑呢!!!寡人的秦王剑呢!!”
李斯继续讲“太后将武安君认作了弟弟,并给他起名白起……”
商君,孝公异口同声:“这名字还真是白起了……”
芈八子甚为尴尬的望着孝公和商君,连连摆手“这……这……我可没干过这事……大家别误会…喝茶,喝茶…”
隔壁桌的穰候正神色复杂的看着姐姐…
“嗯,这地上玛丽苏是觉得白起在长平,人杀得少了吗?白起不介意多杀几个…”说着武安君擦起了自己的佩剑。
李斯正思索还要不要再说下去,隔了n桌的楚国春申君大笑起来:“你秦真可怜,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n桌老秦人对春申君怒目而视,春申君打了个寒颤,怂了下去。
“就是这个春申君!!!朕一提起来就气!”一言不发的嬴政终于说话了。
“他……他…他居然是曾曾祖母您的初恋情人…”
“什么!我魏冉今天就要打死他!!!白起,你别拉我!!!”穰侯撸起袖子
“噗…”芈八子一口茶水喷出来
随即转头对嬴驷说“王上,您知道的,这绝对是胡说八道!!!臣妾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玛丽苏尽胡说八道!哼…连朕的兵马俑也是曾曾祖母您的,朕的王子还是荆轲的…哼,朕何时喜欢那寡妇清了!!”嬴政抬头望天。
然后径直走到武安君白起和曾祖嬴稷面前:“朕想,既然玛丽苏们让曾曾祖母和小她那么多的八竿子打不着的春申君在一起,那么她们很可能也会让武安君诈尸来和朕抢女人…到时候曾祖你和武安君可一定要稳住啊…连朕的蒙恬,李斯和王翦可能都难逃毒手…”
“唉…不过朕还是想通了”嬴政话锋一转
“就像李斯劝朕说的,朕好歹是和我秦国寡妇谈恋爱,隔壁霍家小子可是和匈奴女子你侬我侬…”
商君:“鞅觉得自己很幸运”
孝公:“本公亦觉得自己很幸运…”
嬴稷:“寡人也是,寡人也是!”
众人哂然
                                                    待续
…………………………………………
诸位千万不要手贱去百度战国郭碧婷,lo主不针对演员,仅针对造型,由此引发各位生理不适,概不负责

评论(69)

热度(78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