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清如竹

哀鸾孤桐上,清音彻九天

疫情中的平凡人生(九)

2.16

昨晚上办公室主任在单位群里发消息,让我们一轮值班干部明天开会。

我只好私信她问我和w被抽下去的还用回来开会吗?

她说不用。

上午我不太放心,询问了另一个同事今天开会说啥了。

同事说,就是告诉我们一轮值班的可以休假七天了。

真的很羡慕他们,我休不了假。

电话联系了w哥,他也不知道这回事,没有人通知他,w哥在电话里笑说我们只有等社区和市里通知才放了呗,估计后面安排我们休息吧。

唉,你那边忙不忙?

我把我的工作告诉w哥,他说那比我的忙很多啊,唉,加油好好干吧,休假的事只能以后再说了。

今早,医生又不在。

昨晚社区一个姐姐给我发了个楼栋花名册让我填写,还要交电子版。

有点懵逼,啥玩意儿还要交电子版?

小区里填电子版??又没有电脑,回社区吧,这小区就没有人了。

去了趟社区问清楚,说明白我这边没有电脑只能填纸质,另一个负责人说写纸质就够了啊。

我不知道社区这边某些人是单纯想偷懒呢还是想偷懒呢?

我把每个表上的相关信息填写好已经中午了,下午医生终于来了,一起挨家挨户问了住户租房情况,仍有许多人没有回来,这表填得稀稀拉拉。

医生表示自己有三十多张表没写,先行回去了,又是我一个人,把剩下的楼走完。

还是我一个人,晚上来到这里蹲点。

有些心酸,有些无可奈何。

评论

热度(1)